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10:22: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邁向大學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統一入學測驗算是圓滿的結束的
考完試 當然所面對的就是成績好壞的問題呀
幾家歡樂幾間愁的情形又會再度上演
大家都想要爭取國立前面的學校
擠破頭 到最後 有幾人能夠到前面呢(我想我也不能到很前面)
現在不管分數是幾分 能夠上哪間學校
能夠上越好的學校就盡量去拼拼看 嘗試擠擠看
能夠進去當然是最好的結果
假使不能進去淪落到私校
我想我還是會去念 不然就是去當兵保家衛國
我沒有第三條路可以選擇
我不能重考 誰叫我是男人(要當兵)
晚一年 少別人在社會上打拼一年差很多的
我不想落後 只想超前
不管會上哪 我會再跟各位大大 報告

暱稱

台長: 粥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