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03:38:18|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學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開學啦!來到以國際法著名的Washington College of Law,一進入教室,果真就像是進入聯合國一般,各色人種都有,而我本能的搜尋是否有相同從台灣來的同學,結果並沒有,看來我可要孤軍奮鬥啦,但還好法學院裡仍有將近十位的學長學姐(雖然多數年紀比我小)可以當作顧問,心裡也安心了一半。

春季班的學生一兒都比較少,今年春季班的新生共有三十人,我記得包括的國家有台灣、美國、加拿大、喀麥隆、智利、泰國、韓國、大陸、德國、俄羅斯、波多黎各、烏拉圭、委內瑞拉、土耳其、南非(不知有沒有漏掉!!),能夠認識這麼多國家的新朋友,真是非常的興奮,而此時,即便英文不遛也要上場啦,不然怎麼交朋友呢?我想這就是出國對於英文能力增加的最大的原因吧,因為你不得不講不用呀!而這也是AU在國際法上排名前十大的原因吧。期盼已久的留學生涯,終於在這種奇妙的情境下,開始展開啦!


曾經有人問我是不是可以寫一下AU的排名,雖然每個學校對於排名這件事情都不是很贊同,但我想我就引用US NEWS的資料給大家參考吧!另外,大家也可以參考這個專為LL.M.排名的網站(http://www.auap.com/llm.html)WCL的LL.M.是第八名。

1. New York University
2. Columbia University (NY)
3. Harvard University (MA)
4. Georgetown University (DC)
5. Yale University (CT)
6.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DC)
7. American University (Washington College of Law) (DC)
8.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9. University of Virginia
10.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11. Stanford University (CA)
12. 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
13. Duke University (NC)
14. University of Iowa
15. Cornell University (NY)
Tulane University (LA)
University of Chicago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19. DePaul University (IL)
20. Fordham University (NY)
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23.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IL)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IN)
Vanderbilt University (TN)

台長: 華府棒棒雞腿麵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