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14:02:09| 人氣3,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窩,窩心 (圖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華老去又怎麼樣,粗茶淡飯又怎麼樣,只要你在就心安,只要你在,世界就在。 等到兩個人都老得走不動了,躺在搖搖椅上也會覺得很有愛




童年





父愛下的小企鵝。2010 06 20。父親節。爸爸,很久前你也這樣騎車帶我逛公園。節日快樂。我想你




當你大價錢買下一隻名犬的同時,正有一隻沒人收養的流浪狗被安樂死。如果真喜歡小狗,不論品種血統怎樣都可以是很好的夥伴





澳洲火災後的無尾熊。><真想抱抱




聆聽關注不僅是尊重,更是投入心底的溫暖




小友友




不管交際圈是大是小,能交到知心又有心的朋友都是難得





地震後見到救援人員的熊貓




哈哈,偶啦!




微笑,換生活多一點美好




這才是真正的和諧




“乖,閉上眼。我可要親了。”




生活是被細節填滿的大劇




這是爸爸最愛我的姿勢。也是我最依賴爸爸的姿勢




撐傘




有紀律的小崽子




一名農民將他剛做過手術的妻子背回家——這樣的畫面比城裏小資們所謂海誓山盟的愛情都要來得真實和感人




依靠





沒有山珍海味 只是一個最最普通的饅頭。可是每每看起來都會覺得溫暖。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相濡以沫,白首偕老




台長: 無遮,小光,一休
人氣(3,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篇
此分類上一篇:四、五年級生的成長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