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6:45:25| 人氣4,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們豁然開朗的23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些勵志性的短語箴言,就像心靈雞湯,有時候看看也不錯。雖然我們不一定能做得到 ,也不一定覺符合我們所處的生活情境,但勵志就是這樣,希望我們振作一點,不要太過悲觀。往好處想,也可以讓勵志作家還有工作可做,大家就支持一下吧。
 
(轉貼)

      1.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2.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穿的時候,卻發現有人卻沒腳。
  
  3. 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可以害我們、打我們、譭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4. 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如果可以,我們就彼此欣賞;如果不能,那就學習接受異己,讓自己更開放。
  
  5. 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盡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

  6. 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7. 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8.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9. 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裏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10. 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真正自在的人。
  
  11. 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12. 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3. 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14. 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5. 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16. 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不累嗎?
   
  17. 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8.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9.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20.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 自己!
  
  21.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22. 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23. 那天看到一位大嬸在燒紙,邊燒邊嘟囔著:收到了全都買基金吧!(這個比較像是笑話,哈哈)
  

台長: 無遮,小光,一休
人氣(4,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等級有別,想法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食風尚,素健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