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22:14:3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話 ˇ 對我的影響 … 很深 ˋˋ 很大 。



我想 ˇˇ 單身 … 我想 ˇˇ 繼續等他 



我一直很在乎他 ˋˋ 這是最近才發現的 。



只是我自己一直漠視我對他的喜歡 ˇ 我想是這樣



有些話會我很深 ˇˇ 現在 我很想愛他 



但心總是很反覆 ˋˋ 怕自己再次後悔 ˇ



那會是怎樣的畫面呢 ? 一定很蠢 ˇ



但我決定了 ˇ 我 ! 一直喜歡ㄊ



所以 ˇ 我要開始等他 ˋˋ 



我想只有他才不會讓我一直換 ˇ 一直換 ˇ



只有他才能 * 

















只有他才能 …


















我 … 很想愛他 ><"



















END

台長: ★ミ 臻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