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5:20:5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之旅 ‥ 第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來 ˇ 我們去了 《《 海洋公園 》》 他改名叫 ˋ 遠雄海洋公園 ˇ 我覺得很難聽欸 = = 哈哈 ! 他也都用好了 之前ㄑ還沒蓋好 ˋ 現在很讚餒 哈



然後我們先去看美人魚的 ˋˋ  還蠻帥欸 = = 哈哈 ˇ 然後走出ㄑ 看依下子海豚 >Q< 可愛 可是我們沒有在ㄑ看海豚秀拉 ˇ 去看海獅秀 ‥ 挖哩咧 ˋˋ 我之前ㄑ還小小欸 ˇ 現在 ‥ 變好大一ㄍ噢 >Q< 哇哈哈 = =+ 




然後我們做纜車 就開始玩玩玩拉 >@<


那裡工作欸男生 都好帥噢 >///< [我是去玩還是去看帥哥啊?]



去玩一個類似雲霄飛車欸  ˋˋ  去吹風的 依點都不可怕 哈哈


然後玩了好多 ˋˋ 一ㄍ就從上面衝下來欸 那ㄍ很讚很好玩 ˇ 可恨的是 ˋˊ 我要的第一ㄍ不能做 ˊˋ 我好難過 做第二ㄍ 都沒濕 討厭欸 ˋˊ 不爽辣 哈哈




然後去玩海盜船 ‥ 好屌 = = 很直噢 哈哈 會飛起來 >@< 很高 很好玩 = = 我都自己一ㄍ人玩 完了三次 哈哈 @@ 就很好玩 = = 注意此時曬黑了 哈哈 ˇ 我玩三次 每次都有帥哥耶 哈哈 = = 第一次 有兩ㄍ >Q< 第二次有很多個 第三次只有伊兩ㄍ 而且在我後面 他們在尖叫 還有點破音 = = 說什ㄇ 老媽哭了 哇哈哈 = = 害我無言 ˇ 哈哈 還說他們沒聲音了 真糟糕什ㄇㄉ = = 哈 ˇ





然後其他的都很平凡 沒啥特別的 XD ˇ 那真的好多帥哥噢 >Q< 哈哈 





然後ㄑ買紀念品 >”< 沒看到我想要的 ˋˊ 真氣人 ><” 屋 哈哈ˇ
買了兩ㄍ海豚 ˇ 一個吊飾 一個放筆的 >Q< 愛ˇ 我很愛 XD




然後兩點多就膩了 就走囉 >Q< 




之後我們ㄑ理想大地 ˇ 去騎協力車 ˇ 奶的 = = 腳好酸 哈哈 @@ 然後我和我媽換車 哈哈 ˋˋ 輕鬆多了 >Q< 然後他們ㄑ騎馬 >Q< 哇哈哈 = = 真屌






然後回家 ˋ 大概五點多了 ˇ 我們ㄑ花蓮市逛街 ˇ 買了兩件衣服 >Q< 還ㄆ錯ㄟ說 哈哈 ˇˇ 然後吃飯 ˇ 回ㄑ ! 就是這樣

台長: ★ミ 臻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