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02:47:1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為一個人,一定有自己生存在世上的責任和義務...

  今天可喜的事,我真的八點鐘起來上課-詞選,許師俊雅講說詞的意境深雋,不聽實在可惜,只怪我沒有背詞,這次沒有默書,下次可以補默。吃一頓久違的早餐,心情愉快極了。能盡自己的責任去盡守本份,原來真的是一件暢快的事!上課本來就是當學生的基本責任,我們應當履行它,並享受其中的樂趣。這樣的工作才不會令人退縮,逃避,甚至厭惡。

  但違背自己的興趣,是一件相當可悲的事,為了成全另一件重要的事,今天沒有去國樂社,心裏一直很介懷。

  顯然在責任和玩樂之間,我選擇了履行責任,敬業樂業是令自己愉快的情操,不是嗎?可為什麼今天,身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人違背了自己的責任,有的樂而不敬,有的敬而不樂,也有不敬不樂的...我不明白。

  恕我天生愚昧冥頑,各事未達佳境,即使未能做到最好,但我會善盡自己的本份,敬之樂之。的而且確,我敬重這份任務,也興幸能有一班好夥伙結伴同行,而你呢?

  共勉之!
                   列斯 零晨

台長: 阿列斯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