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7 23:04:11|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火車的旅途上的愛情

導讀 :  我樂了,開玩笑說道,姐姐高興,就當妳是與漂亮的女主角擁抱表演。其實我剛才被擁抱被親的瞬間,心裏突然的感到舒服至極,畢竟是被帥男親了壹口,那緊張轉瞬即逝,絲毫沒有在我的必利勁心裏和表面留下痕跡
  天那,他真的吻我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表演,我只知道有壹股神秘的力量,讓我迎接他的擁
抱和親吻。
  他吻的很認真,我回報了激情,我知道,我對吻不陌生,我也看過無數吻的鏡頭,片名忘了、情節忘了、甚至男女主角的模樣都忘了。
  可是劇中的忘情的吻的鏡頭卻常常的能想起,那吻與吻的延續卻總也退不了色的,我感覺自己威爾剛真的成了劇裏的女主角。
  火車晃動了壹下,我們倒在了臥鋪上,壹切都發生了……。。。。。。。。。。。。。。。。。。
  大學畢業,在壹家畫報社做了見習攝影女記者,火車來回跑成了我的家常便飯。坐火車是乏味的,可是我卻經歷了壹個不乏味的夜晚,因為我在軟臥裏遭遇了壹夜情,並失去了處女之身,我時時的想起那最讓我心動的壹刻。
  那是9月的壹天,領導派我去吉林市拍攝松花湖的風景照片,於是我從寧波站登上了去吉林的火車。火車的軟臥很涼爽,我放好自己隨身帶的照汗馬糖相機,拿出雜誌躺在下鋪開始翻看。
  火車要開動時,進來壹個高個大男孩,我的眼睛壹亮,他太帥了,憑我的職業目光,他壹定是個上相的男孩,是個少見的型男。

  他把大大的旅行背包隨意的塞放到了我的臥鋪的底下,我納悶,他幹嘛要塞到我的鋪底下,也許他是我的上鋪。他沒有上到鋪上,而是坐到了對面的鋪上,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我想,這個人真怪,看著我幹嗎,我有什麽不對的地方嗎。我檢查了壹下自己的裝束,沒有可以引起犀利士他註意的地方。
  我每次看他的時候,他都低下頭,躲避我的目光,我看得出,他比我小,是個知道害羞的大男孩。
  火車開動了,又有兩個漂亮的女孩子進來,與大男孩嘀咕了兩句什麽話後就匆匆的離開了,十分鐘後,乘務員進來,換了票後,說道,壯陽藥旅途愉快,休息時請關好門。
  包廂裏很涼爽,我感到很愜意,可是大男孩始終的看著我,使我心理感到不舒服,於是我問道,妳不要這樣總是看著好嗎。
  他笑了壹下,說道,姐姐妳好,妳現在躺在我的鋪上了。我壹聽趕緊的拿出票看,呵呵,原來我選錯了鋪。
  我笑了壹下,說了聲對不起,於是趕緊下鋪,大男孩從我身邊錯過的壹瞬間,我感到他身上有股說不清的氣息讓我著迷吸引了我,使我產生了要探索這個大男孩秘密的沖動。
  這回該我看大男孩了,他從背包裏拿出了飲料、書、還有壹個大大的裝滿水的奶瓶,我心裏想,真是持久液個可愛的大男孩。

  記者好提問的職業病又來了,我問道,小弟弟,去哪裏啊。他笑了壹下說,我們去長春。我道,看妳們的漂亮勁好象搞舞臺工作的。
  他笑著道,姐姐眼睛真厲害,我是電影學院的學生,剛剛在寧波拍完外景,現在是去長春參加電影節演出的,剛才的是女演員。日本藤素我想了起來,領導送我的時候吩咐我隨便去電影節上拍些照片回來。
  天賜良機,我何不拍幾張他的照片,也許他會高興的答應的。於是我拿出了記者證並說明的身份,我說,能給妳拍幾張照片嗎,也許有機會上雜誌的封面。
  他壹聽,眼睛亮亮的抓住我的手說道,太好了姐姐。說完,不容分說的就抱住我在我的臉上親了壹口。然後美國黑金他放開手,臉紅著低頭說道,姐姐,我壹時高興,入了戲,對不起。
  我樂了,開玩笑說道,姐姐高興,就當妳是與漂亮的女主角擁抱表演。其實我剛才被擁抱被親的瞬間,心裏突然的感到舒服至極,畢竟是被帥男親了壹口,那緊張轉瞬即逝,絲毫沒有在我的心裏和表面留下痕跡。
  他配合我照了十幾張照,從回放的鏡頭裏,我看到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最攝魂的男人的面孔。看的我都有些心動,真想去擁樂威壯抱眼前的大男孩,也在他的臉上親壹口。
  我們開始閑聊,原來我只比他大壹歲,早比他畢業壹年,他們壹行五人去長春,剛才進來的女孩是演員,在另壹個包廂陪導演,研究演出的事。
  我兩有專業相同的地方,自然也就有很多的相通的話題可談的。他拿出了劇本,給我講,這是個都市愛情劇,裏面有很多的激情的故事情節。

台長: lizhewu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