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7 12:02:24|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網友見面我沈醉在戀愛中

導讀 :  。分手之後才發現即將要奔三的我再沒有了年輕時的激情,看著家裏人每天為我的婚事擔心,我於心不忍,最後通過相親跟大我8歲的丈夫結婚了,他是離異的,壹個孩子判給了前妻。他對我很好,可以說是無微不至,但是他前妻卻在我們婚後經常以孩子生病的理由把老公叫到她家去

  托爾斯泰說過,幸福的婚姻都是壹樣幸福,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對於我自己的婚姻,我不知道是幸福還是不幸。威爾剛我跟老公是相親認識的,當時由於前男友的背叛,我結束了7年的戀愛。分手之後才發現即將要奔三的我再沒有了年輕時的激情,看著家裏人每天為我的婚事擔心,我於心不忍,最後通過相親跟大我8歲的丈夫結婚了,他是離異的,壹個孩子判給了前妻。他對我很好,可以說是無微不至,但是他前妻卻在我們婚後經常以孩子生病的理由把老公叫到她家去,有時候甚至會徹夜不歸,老公跟我保證他們絕對沒有發生關系,但是每次當我獨自面對黑夜的時候,我就很恨他。如果沒有在聖愛天堂網遇到戴斌,我想我的生活會壹直這麽壓抑下去吧。

 

  就在上周,我被公司派到南京出差,那是戴斌工作的城市。自從上次分開之後,便聽聞他要調到南京上班。原本以為我們不會再有瓜葛,卻不曾想在我到了南京的第壹個晚上便接到了他的電話,他說看到我的微博,壯陽藥才知道我在南京,他說分手之後他並沒有忘記我,還會時常想起我,就是這麽簡單的幾句話,讓我驚訝,又讓我感到喜悅,其實我也壹直沒有忘記他。

 

  其實戴斌不過是我壹個網友,通過壹段時間的接觸,妳的溫柔和甜言蜜語把我攻陷了,就這樣我們成為了虛擬情侶。那時他經常陪我聊天,逗我開心,就在老公壹個又壹個不歸的夜晚中陪伴著我,而在不斷接觸中,我也慢慢喜歡上了他,也許骨子裏,我仍然在幻想著愛情的到來。持久液就在認識之後沒多久的第壹次見面,我們都喝得爛醉,從而有了身體上的關系,我很害怕,之後就跟他分開了,事後感覺更像是在逃避。

 

  沒想到這次還能再見面,其實是我壹直在壓抑自己,上次分開後,我還忘不了他,聽到他說想我的那壹刻,我突然有點感動,那晚我們約在南京比較有名的餐館見面,那種感覺難以形容,熟悉的人,陌生的環境,對我反而是種解脫,日本藤素那晚壹見如故,我們聊得很開心,就像當初在網上壹樣,我感覺很愜意甚至是幸福的感覺,我以為我們能保持這種關系,就當上壹次是酒後亂性。可能我想的太天真了,或者說天底下根本就不可能有這種單純的男女感情,有些事情,真的就是註定那樣子了,無法改變。

 

  同樣是吃飯,同樣的喝醉,同樣是他扶著我,不同的只是房間和心境。第二次被他從腰間摟著,他顯得更加的成熟自然,也比第壹次溫柔許多,當我註視他時,我又壹次陷入了情感漩渦,我也不知道美國黑金自己在期盼什麽,在等什麽,曾經那次身體上的淪陷,沒有提醒著我離開他,反而讓我忘不了他堅實的身體,強有力的撞擊,我知道自己不對,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內心的渴望,我需要他,只怕壹個晚上也好,能夠好好抱著他。

 

  跟著他到了酒店,我們沒有太多的話,抱在壹起,唇舌交織在壹塊,他並不急於進攻我,而是褪下我的裙子,舔弄我的乳房,仿佛我是他女人,我們是夫妻,很快我感覺身體上的燥熱,無所顧忌的呻吟著,過壹會,他也脫光了衣服站在我面前,必利勁讓我靠在床邊,壹開始溫柔,接著是猛烈的運動著,下體碰撞的聲音,讓我異常的興奮,我開始迎合著他,連我也不知道怎麽了,甚至有些沈醉,最終在他身前又壹次高潮了,而且比第壹次來得更加強烈。

 

  那晚之後我便沒有再跟他聯系,他的電話也被我設置在黑名單中,不是不想,只是怕,怕他離得太近,怕自己會深陷漩渦出不來,這樣對我們來說都不是什麽好事,聖愛天堂網從來不缺像我們這樣認識之後上床,犀利士上床之後分手的虛擬情侶,那個虛擬的世界呈現的只是另外的壹個我,而現實還在繼續,生活還在繼續,我不能因為迷戀他給我的感覺而逃避現實,也許時間會讓我忘記這段時間所發生的壹切吧。

 

 

台長: lizhewu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