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1 01:10:03| 人氣1,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摳尼係 part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成論文後,除了看了一部「奇皇后」外,許久未追新韓劇了(因為奇皇后結局太讓我失望和想翻桌了),百賴無聊的跟夏儂說,她叫我看看韓版的命中注定。我接著跟她說這種舊瓶裝新酒的戲能好到哪?而且更叫人惱火的是,鐵錚錚的硬漢張赫居然接這種角色?!

 

沒想到夏儂說,妳看看吧,看到最後,妳會發現,只有他———能———撐———起———這———個———角———色!!

 

事實證明,真的只有老張能把老梗玩出新味!

 

台版當初看就很虐心,但韓版更為強大和合理,只能說韓國編劇太變態!(應該說更厲害)尤其這角色真的,沒張赫不行。撇開張娜拉和台版女主角差異大之外(張娜拉真的是柔弱型,更有說服力),摳尼係這個角色韓版和台版差距更大,台版的紀存希面對三角習題很是懦弱,韓版摳尼係顯得很有power,不若台版的斯文,韓版摳尼係更顯瘋癲但卻更令人憐愛。

 

然後,我覺得整部戲的喜怒哀樂都被張赫玩弄於股掌之間,我不會說他演技好,我會說他把每個角色都掌握得很好,好到妳覺得他在玩弄他們,好到妳覺得整部戲都跟著他的腳步在走,一場戲若有他,百分之七八十的spotlight都在他身上(其他二三十在西裝上,哈哈哈),妳很難移開視線,因為妳的情緒也被他掌握了。

 

他不是一般般演員,我會說是個戲油子!掌控全場的戲油子!我懷疑導演也被拖著走的。

 整劇在ep12(若我沒記錯)開始走向一個反差,若以數學公式來說,ep12之前是負向,之後是正向,然後或許在ep18達到平衡

目前我才走到ep18前段,便決定趕快hold住這感覺寫篇文章,以免結局讓我失望我會懶得再寫文。

 

摳尼係,你好樣的!

 

 

 

 

 

 

 

 

Foto von 命中註定我愛你韓版ep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Y17fujbaU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1,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人生如戲 敘述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Valid love of costa diva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星星的你之來自你的星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