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8 23:06:00| 人氣1,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著空氣對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

氣聲

沒有太多語氣

 

絮絮的

叨唸

沒有太多無所謂

 

關心

誤解

攪進咖啡裡

濃烈苦澀

卻又令人回味不已

 

落淚

不是傷心

啜泣

不是麻痺

只是交感神經作祟

 

分開

不是分離

回頭

是真的不捨

 

時間他永遠不曾影響你我

滄海桑田永在我們左右徘徊

我在想

你是不是也在這樣意識著

 

我聳肩

但不表示我沒聽進你的語言

只是字字句句狠狠敲進心裡

印成永不磨滅的刺青

伴我世世  永不忘記

 

風還是吹著毫無痕跡

雨還是打著窗沿

泥土的痕跡淚流般的

小蝸牛留下足跡

 

你說我們其實很了卻彼此

只是無法分享

所有悲歡喜樂和點點滴滴

徒剩對彼此打探的訊息

 

劃斷的線

還是能接上訊息

沉溺的空氣

還是能傳達消息

 

輕輕的

敲動

沒有太多力氣

 

淺淺的

絮語

用力敲進我的心裡

 

深深

刻劃

痛楚麻痺兼具

濃烈如酒

卻又令人回味不已

 

時間他永遠不曾左右你我

我們徘徊在滄海桑田

你是不是也在想

我在這裡  你在那裡  隔著空氣

對話  絮語

 

 

 

 

 

 

 

 

 photo by Li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8TRQ4PTYk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1,8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命的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總有很多的不完美 成就一個完美
此分類上一篇:修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