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15:06:55| 人氣1,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n a man loves two wome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M跟我說他有小三,我很是驚訝。張愛玲小說裡寫的振保有紅玫瑰和白玫瑰,起碼振保從文字上看來不差,有人要靠過去起碼有個基準點(大笑),而且紅玫瑰白玫瑰好解決,因為一方強一方弱;但擺在我面前這爛貨居然有兩個恰女人搶,讓我覺得很想探究原委。

 

M有錢但卻苛刻不已,說外表也無法賽潘安,回頭看看他講的兩個女人。一個每天只會挑M毛病,對他大聲小聲,對其他公事上男人卻連臉都能親,腿都能摸能坐,完全不同於他對M的態度,也難怪乎M會需要小三安慰。

 

再審視一下小三,也不是省油的燈,長像雖與M老婆相去不遠,但平時對每個雄性動物都嗚儂軟語,簡直是男人的身邊無時無刻的應聲蟲。

 

據說她們兩個在餐廳狹路相逢,元配罵小三花癡搶她老公;小三罵元配沒女人味。在我看來兩個只是互不認輸而已,真有所謂愛可言?這讓我想起動物頻道裡兩隻在荒野搶食斑馬屍體的豺狼,誰都不想少咬一口一樣。

 

世間有趣的事就是玩不起就不要玩,但M玩惹也完惹。雖然犀利人妻下檔,但這裡活生生演的可是犀利人妻PK犀利小三,最後渾渾噩噩的還是M

 

不值得同情。這是我對這種爛戲的評價。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1,2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百態 |
此分類下一篇:舔拭著背脊的背叛
此分類上一篇:夢幻? ( 公開版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