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21:02:47| 人氣6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反差很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我反差很大

我知道

但你確定只是外表問題?!

 

你說

我反差很大

我知道

但你確定只是語氣問題?!

 

你說

我反差很大

我知道

但你確定只是表情問題?!

 

你說

我反差很大

我知道

但你確定只是衣裝問題?!

 

你說

我反差很大

我知道

但你確定只是眼鏡問題?!

 

你說

我反差很大

我知道

但你確定只是這些問題?!


 

睜大你雙眼

清理你腦袋

想想重頭到尾

是誰先提起這問題?!

 

其實根本沒有問題!!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6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百態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和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 就有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