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0:44:16| 人氣1,3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眼見證,他們的愛情在我面前死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禮拜六、日都很忙,一方面是去上家教的原因,加上每個禮拜和不同的友人出門,行程簡直匆匆不已(行程很緊,往往吃完飯又趕去補習,兩邊都有時間壓力),當然,家人也都被剌下了。關於這點,我昨晚回家有了些彌補。(陪陪爸媽看看綜藝節目、聊聊天)

 

之前的一篇文章,我寫過我要撮合回友人TC(代號或許和上回不同,因懶得回頭看自己寫的文章),因為當時他們總是見面時講她們的一套,個別和我講電話時,又一副對對方依依不捨的樣子,當時我就想拯救這兩個口是心非的傻子,可後來,他們還是斷了。雙方家長很決裂那種,但他們兩個尚稱和平。

 

我一直無法理解相愛的兩人為什麼總是要分開,就為了賭氣或是誤會等等理由?為什麼?相愛不該互相包容對方,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這才是愛嗎?更何況,人活在世上的日子,不過是那匆匆的幾十年,有啥好計較,有啥好爭吵的,各退一步,事情總會有不同的風景,不是嗎?

 

我前一陣子也常和Liebling吵架,或是為他的幾句話哭泣,後來,我漸漸覺得我不該給他壓力,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個體,我家壁雷的事不該影響我和Liebling的。更何況,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如何,我決定,我要珍惜和Liebling相處的每一秒,我知道我會是對的。

 

因為要確定沒有遺憾,所以我選擇相信幸福一直都在。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秒會如何,所以我不想忽略掉去關心每一個也愛我的人,這樣或許累,可我不想有遺憾,對每個愛我的人有遺憾。

 

我聽Liebling的話,沒同時和TC一起吃飯,因為這次,他們是因為要「返還」彼此當初決定結婚時的金飾。為整個故事,做一個ending。而白癡和天真如我,原本還想藉此頓飯挽救,但聽了CMSN上訴說和「前未來公婆」的對話,我部分的轉述給Liebling聽,最終,我要C改成我只和她吃飯,但會接送她去她和T約的咖啡館。

 

禮拜六中午,坐在餐廳的C一直不停的提醒和告訴我外頭下著大雨,雨越下越大,而且感覺會下很久。

我不耐的又回了一次「我們開車來的,妳怕甚麼?」

T會不會出門不方便。」C說。

我學著Liebling的口吻冷冷的說道:「那再也不干妳的事了,妳們不是要交換金子而已,還是妳還留戀?」

 

到了咖啡館場景,T的爸媽未出現,我和C鬆了一口氣。因為T也看見我了,所以我留下來約莫十分鐘,看一下許久未見的T。車禍造成的痕跡,在他的頭,他的眼睛,和他的信心上,留下了痕跡,我不忍見。

 

T天真的把要交換的金子拿起來,C很錯愕,她原本想的是要等我和T的朋友離開再拿的,可事情就發生了。「菁和他都知道又沒關係。」T可愛的對著C笑著。而我,此刻只想哭泣。

 

我在雨天冷氣又強的咖啡館裡見證了他們愛情的喪禮,意外的,就像當初T面臨的那場車禍,令人措手不及!

 

我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裡,快速離開那家咖啡館,這次我沒像上次糊塗的把停車卡搞丟,因為我需要冷靜的前往下一個行程,來忘記在這家咖啡館的悲傷氣息。

 

上完課後我打給Liebling,晚上八點多,中正大學外烏漆漆的馬路,我原本想唱個歌給電話那頭的他聽,或是告訴他,此刻我有多愛他,可最後,我只講了一些該講的話,便收了線。因為我想不該再把些負面訊息給他了,TC的事,就醬吧,沒有人有資格評斷。愛情,從頭到尾都該是當事人兩個人的,沒人能評斷,也沒人該過問。

 

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愛或不愛。或者該說,只有要珍惜或不珍惜。

 

Liebling,此刻,我想跟你說,我是珍惜你的,也很愛你,晚安。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1,3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給這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你和妳, version 2011

紅豆妹
人生似乎就是這樣來來去去
前一秒鐘 好的要命
後一秒鐘 悲傷離別
所以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比較實在一點
2009-09-10 12:07:30
版主回應
現在看這段,
分外傷感 ~
2010-04-13 15:45: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