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0:44:01|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婚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妳(你)媽媽被紅色炸彈轟炸久了,她會開始千方百計的想急著『反擊』!

我媽,在我俄羅斯行回來後,很興奮的跟我說:「***的老婆要幫妳介紹一個男生耶。」
由於,4小時的時差,我把 ***聽成 ###,心想,那八九成是個在銀行工作的傢伙,心理暗自貼了『無聊』的 post it 在這傢伙臉上。

隔隔天,我和老媽在看電視,她又把這話題挖出來一次。
搞了半天,是***的老婆要幫我介紹一個家裡應該是開工廠的國外業務。嗯,同行,我腦袋浮現所認識的國外業務們,又開始把 post it 拿起來。哈哈哈。
「去看看啊,又不是一定要交往,要交往也要有緣啊。」

個人是怕來一個想粘人的傢伙,到時候甩都甩不掉,麻煩。

「那妳先去幫我看。」我邊翻天下雜誌邊說。
「相親哪有人是媽媽先去看的?」
「喔。那我沒興趣耶。」
媽媽敗下陣來。

我不去原因有幾個:
1. 這傢伙我八成在哪個場合看過一面(但當下我沒記住這人,可見他不夠…)
2. 所以我覺得這是個圈套;敵暗我明的圈套(哇哈哈)
3. 我要在轉角遇到愛(又哇哈哈)

今天,我聽到媽媽在跟在台北警政署工作的表哥『放話』。(備註:白媽媽講悄悄話都很大聲)
我擔心,下一個要應付的是警政署的……。

台長: Elizabeth T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金星和火星 |
此分類下一篇:真蠢與假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