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22:53:36| 人氣1,2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德何能讓您這樣對我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她在紐約寫完給我的信後,昏倒在飯店房間。

她說,那時候,她想到我,她說她不能倒下,她要keep our promise。飯店人員後來發現她,她堅持要回日本。然後,她一個人又在飯店和航空公司人協助下,回日本,住進醫院。然後吵著請他兒子快聯絡我。

(待續)
(哭ing)

***

她說,她昏倒的瞬間,想到的是我。想著她要回日本。她說的時候,我握著她的手,剛乾的眼,又落下淚來。我只是握著她的手,不知該說啥。她說她很謝謝我,讓她有意志力回來,連醫生都說是奇蹟。

是奇蹟。

她幫我check in後,交代飯店人員一些事。安排我們這兩天的行程。都是日文,我聽不懂。小奧忍耐力很強,忍著淚,稱住場面。然後,我們到房間裡。Hiroko開始了一段好像是奶奶對孫子的對話。

她準備了兩張迪士尼的門票、兩張秀的票和跨年秀的門票。一一的交付給我和小奧。我還是擦著淚。我們後來一起喝下午茶,約好明天見。

不知道為什麼,迪士尼sea玩來so so,我和小奧因為我的情緒,變的關係有些緊張。

晚上,看秀的時候,Hiroko沒來,但我們一切都被飯店人員安排的好好的,像被受尊寵的貴賓。秀結束後,我打電話給Hiroko,她說了幾句,把話筒給了Satoru;Satoru說他一個小時後要來找我們。於是,不安的。我一路又從電梯裡哭回到房間。小奧不敢看我,把跨年節目開的很大聲。

像是無止盡的似的,我停不了。

到浴室,我很怕。我待會問Satoru的時候,他會告訴我什麼。

洗臉,擤著鼻子,重新化妝,戴灰色太陽眼鏡。我後來發現,Satoru不知有沒發現我的詭異眼鏡和背後的大腫眼。不過,我和小奧一致同意,這副眼鏡真是帶對了!

Satoru說沒事,Hiroko沒事。我們要enjoy接下來的跨年show。

是的。小奧說的對,她或許只要我們快樂,她就高興了。我不該一直說worried worried…。或許我一直只是個蠢小孩,胡亂的一直在成人世界撒野;但是,所有人都原諒我的天真、浪漫。我太幸福了。

一直到離開,都沒再見Hiroko。成田機場的公用電話,我和小奧,靠著那條電話線微薄的傳遞,告訴她,我們玩的很高興,和她道別。我依稀看到、聽到,當時,她問我們要去迪士尼land或sea時,我和小奧異口同聲回答「sea」時,她臉上和嘴裡傳出的爽朗笑聲。和電話裡的,如出一徹。

我的日本行,說實在的,景點不重要,主要是訪友。

只想看看妳們。


後話:

Dear Hiroko,

You promised me you would visit us in 2007. Keep your promise. I will look forward your visiting.

Miss you and love you. Take care.

Best Regards,

Elizabeth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1,2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I am so glad

eva
沒想到你會跟老婆婆變成這樣一生的朋友
真的是難能可貴
2007-02-06 12:23:15
Liz
每個朋友,
都是我的一項寶貝,
包括Eva妳,
很高興有幸認識大家,
我會珍惜 .
2007-02-06 22:42:58
ice
記得你上次跟我提過日本行的婆婆......再看到你寫的...我感動的哭了~~~
哎!!!這就是所謂的真情吧...我也祝婆婆早日康復...有機會一起去日本時希望可去拜訪她喲!!!
2007-02-25 19:1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