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1:06:5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的感覺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终于回到家了

还是我家的狗窝比较好

上星期去旅游的那天真的超可怕,那些机动游戏弄得大家脸都发青了,我想大概只有E.T才做到脸不红心不跳
我搞得又残又累
我一定会记住以后千万不要跟可乐一起坐踫踫车.为什么同是坐一辆,他下来就完全没事,我一下来膝盖就已经发青了?!太不公平了



然后上个星期没回家,在灵家住了一天

她家好漂亮,好舒服,恨不得可以天天去她家

上个星期天本来是想去买点什么的,不过阿公又在场,不好意思让他等,就随便逛一下就闪人了

这个周还是好奔波.

下个星期我还要去广州找钊钊

好累啊

虽然回家好,但是怎么还是这么累


P.S:堆成了一坨

台長: ɡrеeи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