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5:58:06|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媒體阿~~看你們幹的好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新聞 報了 星光大道的楊宗緯 因壓力過大退出比賽
看來又是媒體幹的好事~~
媒體真的生病了
慶幸我當初沒有到媒體圈去
因為我想 或許有些媒體工作者也不願意吧!
但是~~~在那個生態下~~就是那樣
病了 還病的不輕
好像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一樣
有種報 卻像縮投烏龜不願負責 有頭沒有尾 不然就是虎頭蛇尾

更糟的是 很沒營養 而且還得的是”傳染病”
難不成以後都看”大愛台”好了
有時看新聞真的很想吐血~~
最近”林曉培”事件也是
失去親人家屬跟肇事者已經相當難過
還問一些鬼問題 一直擠 一直拍(怎樣現在數位化 不用洗相片錢阿~猛拍)
看來 被銬手銬或躺在那兒不是你們親人
媒體人好像都不會擅罷甘休的樣子


人家只是個愛唱歌 喜歡音樂
希望唱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他那兒錯~~有什麼好報
誰沒父母 誰沒屁股阿!(但是亂報者的兒子可能就沒有~)

要是你們報些關懷社會的新聞有那麼努力就好了
要是能真的當人民的第四權 就認真的把關政府
不要政府出包 媒體也再擺爛~~
不關是近來的蕭敬騰或楊宗緯等等其他星光人員
等你們能像他們一樣努力一樣有才華 再去批評人家也不遲
重點是 往往都是一些 只懂些文筆會操縱媒體 就誇張報導
有沒有經過大腦都不知道

”新聞”是什麼
我想你們應該要再回去翻翻”新聞學”課本
”傳播媒體”是什麼
我想課本也不用翻了 回去重修比較對的起自己跟老師還有學費

當初教媒體相關的老師 看見今天媒體變這樣
一定很憂心 即使課堂 學校 正向細心教導
但是當這些學子踏入 這險惡的大社會
討生活 我想她們也成了別人手中的一步棋
一個個都像”芝加哥”裡被綁線的傀儡一樣
不知犧牲了多少個”楚門”然後去成就你們的事業
而我們就是一直再被媒體餵食鴉片一樣
在不知不覺中 上癮 中毒 同化
漸漸也染上一樣的病

怎樣傷害到人 對媒體來說像呼吸一樣簡單
但是 因為你們不一樣 媒體工作者
背負著”第四權”的稱號
希望在我們還願意相信媒體的時候
媒體工作者應該思考要給我們觀眾的是什麼
怎麼報有新聞 又不太過頭 甚而傷害他人
這才是最困難的 也才是媒體最重要功課不是嗎?

我沒有媒體者利害
但我至少肯定清楚知道
去尊重別人隱私
所以我敢去斥責媒體
不要做一個”傀儡”
更別做個”罪人”

台長: ★忘憂草&拉菲草★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發聲 |
此分類下一篇:救火車快來啦!!
此分類上一篇:蕭敬騰網路媒體效應

叛寶
對呀!!ˋˊ
台灣的媒體真的生病了
2007-06-27 06:0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