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02:57:1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望越大/失落越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寶貝肥回台北的日子,
早上回家幫完忙後就去天母的中國信託繳學費 , 結果人超多的 , 懶的排隊.
就騎車去行天宮跟威屁/法蘭姬和艾瑞克會合 (平常我騎車可是不出士林的,
只有為心愛的人才會這樣)
因為艾瑞克明天要回加拿大了,
今天來給他餞行順便拿我的禮物 ~~~ 哈哈ㄏ......


人家說快當兵不要拜關公 , 我懶的理它 , (反正有拜有保佑) 我順便淨化我的茶晶手鍊 , 也給裡面的義工婆婆加持保平安 , 拜完後我們就去吃飯順便分禮物 , 我拿了薰衣草純精油跟楓糖一瓶 , 然後我們陪艾瑞克去光華商場買日劇 , 最後才跟他依依不捨的道別.


一整個下午 , 我都在注意我的手機,
直到和大家道別 ............. 手機卻沒有響過
心裡越來越難過 , 晚上6點載威屁去坐車後,
我騎到寶貝肥家附近的漫畫店看書等他
,直到快8點一通電話響起 , 卻讓我更失望 ................

"請問你是小獅子嗎?
我是!
寶貝肥他可能會晚點回台北 , 我是他朋友 . "

問了一堆原因 , 卻因為他朋友是公共電話打的 , 我也慌了手腳 , 只知道他會晚點回來.

他朋友說寶貝肥要他帶話給我-------- "我一定會在情人節回來的"

是嗎 ? (我的內心一直如此的說) 默默的騎上車子 , 南京東路到承德路 ,一條大直角的回家路線,
車雖多但路很順 ........... 只是騎著騎著 ,視線常會突然模糊 , 滋潤著隱形眼鏡 ,然後又清晰起來 .

晚上很冷 , 身上只穿著一件薄外套配襯衫 , 想到江惠唱過的我愛過
冷冷的風.........

回到家頭暈暈 , 好像著涼感冒說,
正好點起艾瑞克給的薰衣草精油,
將買好的便當放一旁 , 睡搞搞去
(我媽他們下午去九份,叫我們自己去買飯 )

睡夢中 頭一直暈暈的 , 便起來吃便當
電話突然響了 ..... 一接!!原來是寶貝肥媽媽打給我的 , 寶貝肥媽媽也很哀怨的說 , 他可能要開學後才會回台北,
晴天霹靂 ---- 整個人愣住說

然後我們就便閒聊一些看我能不能幫他的事情,
掛完電話 , 整個人心情更不好.


為何每次過節總是我一個人呢?
為何每次總是給我活死會的感覺?
現在才知道.........
期望越大/
失落越大/
或許我該冷眼看一切吧.

台長: Norma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