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9 01:56:1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上翹課去拿我的耶誕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懶懶的 , 騎車從學校回家時本來要趕去補英文 , 但突然不想去了,
剛好那個女生說要買耶誕禮物給我,我就說給我一條皮帶就夠了...

所以就找他晚上去高島屋吃飯, 順便買皮帶 , 我們去一家韓式料理吃 , 好特別 , 兩人餐500 , 有小火鍋 , 石頭烤牛肉 , 四道小菜 和海鮮煎餅.
好豐富喔 , 最後還吃不完 .

後來又去喝草莓牛奶跟蘋果牛奶 , 然後去3樓男裝部買皮帶 , 我選三SPRIT的布製皮帶 , 650 , 買完就坐公車去士林買尾戒 , 因為聽說男人左手小指防小人 , 右手小指防爛桃花 , 所以又去士林買一個銀戒戴............... 真爽

買完我就去找我那一個 , 到他公司樓下 , 打他手機 ,傳來很制式化的聲音
"喂!!你好" ㄘㄟˊ ~~ 工作做瘋了 ,

"是我啦" 我說要等他下班 ,要等他
結果被他罵 , 叫我不要等他 ,

哼哼 !! 我就在他公司樓下 , 明明那麼近,兩人的距離卻是如此遠 .........

大概是怕他太晚下班,我沒捷運搭所以不想我等他吧 , 我就傳我以後來車站補習就騎車來 , 我就不信我等不到你.
哼哼 ..... 2個月沒見 , 生氣憤怒中.

啦~~ 啦~~ 啦~~ 明天就去等他吧 .

台長: Norma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