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8 00:59:2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男揮霍日記之(小白臉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 今天跟一位女性朋友(簡稱女朋友),去高島屋shopping , 她說2樓新開一家英國茶館 , 想去吃吃看, 我當然奉陪.
氣氛很棒 , 我點焗烤雞腿 , 他點牛小排,沙拉是用帶有百香果甜味的沙拉拌的
,還不錯吃 . 不過他的洋蔥湯還真淡
,害我一直加鹽跟胡椒 , 不過主餐真的很好吃 , 吃完了 , 巧克力幕斯蛋糕上來 , 順便喝一杯熱咖啡暖暖胃.

酒後飯足便去逛4樓 , 我知道她喜歡彼得兔 , 所以帶她去看彼得兔月曆 ,她看了超高興的. 剛好拓采水晶在特價 , 我們便去看 , 她買了粉晶手環,我買茶晶手環, 功效是去除體內濁氣,防小人跟爛桃花 . 剛好我現在就是需要這些功效 .

嘿嘿 .... 淡淡的淺咖啡色 , 戴在手上真好看 . 之後就去3樓看男生衣服 , 要不是都款式我都不喜歡, 我就買了 . 逛完高島屋,我們就去士林喝木瓜牛奶跟買尾戒,我買了一個銀戒 , 雖然容易氧化,但銀給人的感覺,就是有一股魔力功效,應該可以確實防小人吧.

呼呼~~ 今天真是高興阿 , 今天去吃大餐 , 買了茶晶手環跟銀尾戒 , 心裡超滿足的 , 尤其是我只花了木瓜牛奶跟戒指的錢 ... 共250元 ... 其他的我女朋友就給他刷 , 反正是她說要請我的,我也樂的接受 .

..... 真是快樂的一天 ........

台長: Norman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