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17:16:39|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綿綿細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就像一個周碧玉,你永遠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刑速蘭。」這是一篇文章說的

「你睡在我旁邊,就是對我最大的誘惑。」 曾經某人對我說的,想到就臉紅

「我告訴你喔,說自己不分的人,其實都是弟。」小熊維尼喃喃自語

「他告訴我他知道和我分開他將來會後悔,但不分開他又很難受。」BBS回文

「底迪本來就是讓葛格HAPPY用ㄉ。」 香Q底迪的疑惑

「現在無緣故用ㄌ半年壞ㄌ,如果要我拿回去修,她一定會問我一堆使用上ㄉ問題
!!不去修ㄉ話不但以後沒得用~~而且好浪費錢,因為它會在震ㄉ最舒服ㄉ時候熄火
,如果是你怎麼辦??? 」 某老師使用摩棒的文章

「 我在奇摩交友人氣是第2高耶,我希望你只專心跟我聊天。」關我屁事,某男似乎缺B來找我


想到繼續在寫 ~~~ 掰


台長: Norman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