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1:04: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一去學校 當然是先給阿醜ˇ我的聯絡簿 ’’

之後就快快快去 後花園 ’’

去後花園 只是想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

真的 後花園 真的有神奇的力量 ’’

不管我開不開心 ’’ 它都會讓我 HAppY!

呵呵 …

        》LoVe 後花園《



放學開心得不得了 ’’

因為 … 秘密 )))

可是到補習班 ﹏ 超悶的 ∥

一開始就寫考卷 害我寫到睡著 -ˇ-"

之後眼睛就一直都紅紅的了 』

或許 只有眼睛 能讓別人知道我的心情吧 ﹋

朋友問我 我怎了麼 ?

我總會回說 : 沒阿 ! 想睡覺 ˊˋ×

是真的想睡覺?

是?

不是?

我不想知道 ﹏ 因為知道了 又怎樣 不知道了 又怎樣 ?

時間不會回到從前呀 』

不是嗎 … ?



我想通了 ’’ 也看開了 ’’

我要把 (((不開心 推走)))

因為 『 它 』 不屬於我 .. 我也不想要它 ""



視線看著 籃球場 ﹏ 呵呵~

你們到底在玩什麼呀?

國一就是不一樣 跟 國三比 ∥ 好像什麼都不擔心 ;;;



到了放學 ’’ 我居然都不知道他 在我前面 -ˇ-"

好神奇 !

看著你 我忍不住笑出來 』

不是你好笑 ))

是你的動作好笑 ﹏ 凡是都要爭的臭小鬼 ’’

呵呵 ~














懂了 該放棄了 "

懂了 該清醒了 "

懂了 該認真了 "

懂了 該 … … 該 … … "

好多懂了 在你身邊 學到好多好多 』

當然 包括心痛 )))



好開心哦 ’’ 甜甜的 ;;;

只有在後花園 << 我才有我真正想笑的笑容 ∥

兮兮 ______ ︿︿∥



過敏 ;;;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怕別人看見
我敏感的神經線 一點一點沒知覺

*泛紅雙眼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痺的臉 特效藥也 無解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沒斷線

Repeat *,#

我想我才發現 感情塵璊已佈滿了我的世界
過敏源 是為你流的淚
我想我才了解 就算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季節沒改變 是眼淚弄濕臉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沒斷線
季節一直變 但我的心沒有變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沒知覺

台長: € 韻 ಞ宝贝,,℃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