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4:04:05|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21생일축하합니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知道Kibum
是2006的Xman節目上
金小花自爆出道前
曾經帶著朴米(已成年?)、小餅(確定未成年1)、Kibum(確定未成年2)一起去喝酒時
(↑果然是擅於拐誘弟弟、只有外表乖巧的不良哥哥= =)
那時也僅只於認識了這個名字
對於Kibum在SJ裡的角色、排行、專長等等都毫無概念
真正看到Kibum的「人」
是因為一段韓飯剪輯的短片
看後完全被這小孩舉手投足間的沉穩氣質,跟殺人不償命的招牌笑容騙了
當時心裡想的是:嘖嘖嘖~才二十出頭的小伙子就這麼電、這麼有大將之風,將來再長大些那還得了、以後一定是個禍害之類的XDD
於是,許多日子後的某一天,當我發現這個笑容滿分的沉穩小伙
其實是SJ中僅大於老么小賢、當時還不滿19的小男孩時
我足足花了幾天才把掉在地板上的下巴撿起來



同時,再次驗證我對Kibum的第一印象:這小孩未來絕對、絕對是個禍害XD!!



對演戲充滿企圖心
連瑣碎時間也不放過、拼命自我練習的敬業演員
原本就話不多,比起時常吵吵鬧鬧的團員們更顯得安靜的早熟男孩
在Full House裡被餃子燙到導致帥氣有三秒破功的廣告明星
在台灣時對著姊姊我笑的電力全開(!!!)害我臉紅的迷人小男人
喜歡你不開口則已、一開口就見血(?)的對想討便宜的哥哥們回嘴
喜歡你沉著寡言中不時顯出的感性
喜歡你在演戲時近乎完美主義地苛求自己
祝你二十歲生日快樂:)
很久以前就已經成熟的有時讓哥哥們都怕怕
完全感覺不出才要正式成年的小大人
祝你可以成為你心目中理想的演員
也祝福你的兄弟、粉絲、家人跟上帝可以一直作你心靈的依靠
김기범~파이딩!!!

台長: 某狐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슈퍼주니어♡ |
此分類下一篇:忍不住也來猜一猜
此分類上一篇:轉錄﹞Cine21.com 起範專訪

花瓣瓜♪
生日快樂呀~范范
2007-08-23 21:4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