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4:25:2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我也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昨天長達十幾小時、歡樂卻更要命的趕攤聚會後
對於今早竟然能能夠ㄍㄧㄣ住睡意跟渾身酸痛“挺”去上一早的課
連我自己都想給自己拍拍手
(這種堅忍不拔的毅力,本來是只有跟TVXQ的孩子們有關時才會爆發啊XDD)




因為512幫的Ms.劉腦中那塊無敵橡皮擦
自動幫主人擦掉了一個月前「5/26週六見」這段對話記錄
(亂入1:大王啊~姊姊知道你「臉蛋雖小橡皮擦不小」,
橡皮擦請自己留著用就好,不用分送給我周圍的朋友了~
多送幾個,原來那塊也不見得就會變小XD)
本來可以分成週六、週日兩天分批解決的聚會
硬是統統擠到週日一天完成
早上7點到下午兩點要在東區KTV+胡椒廚房,與512幫的女人們飆歌+敘舊
下午兩點半到七點半,又要殺到西門町,跟「不是金太太」
(亂入2:這是鄭太跟朴太們不會有的問題吧XD)
的金家人聚會,慶祝金家人之一的阿靜脫離基測的陰影
真是天地良心,某狐再神通廣大也只有一隻
變不出分身可用
只能頂著前一天晚上失眠只睡了一小時的黑眼圈
不要命地在大太陽下的東區跟西門町間趕攤衝衝衝
還兩面不是人地被分頭叨念:
「啊你為什麼這麼快就要走啦?」
「怎麼這麼忙~」
「還說把今天(的時間)都留給我們了~」
天地良心啊天地良心
某狐我從頭到尾可都是言而有信
別人腦袋裡愛長橡皮擦我能有啥辦法T__T




雖然累的半死(我感覺我的眼皮、腰跟腿都想跟我遞辭呈了T_T)
不過這次兩頭的聚會不只歡樂
也都有趁便定出一些重要的活動細節
幾個金家人一起討論了con的應援、基地的運作、基金的管理使用還有往後「三金夾一鄭」(汗...阿綠想的名字)的meeting等等等等
512幫更狠,乾脆把我去跟上帝他老人家報到前的所有月底週日統統訂走
說是建立一個routine大家比較不會忘記(橡皮擦明明就不是人人有啊- -)
我卻越想越像是一群婆婆媽媽約好每個月找一天一起來搓八圈XD



題外話
多虧了阿綠跟鄭太太kanako的辛勞
(お疲れです<(_ _)> 阿綠還弄到上火,真是辛苦你們了)
朴有虛的藍白拖確定已經飛到日本了
目前據說在等公司方面工作人員的查收
應該在6/4朴有虛生日前就能送到他手裡了
充滿了愛、腐、kuso跟俊秀牌冷笑話的卡片&藍白拖
即將滿21的米奇同學請務必快樂地享用(?)喲
享用完就借金花跟阿餅當打鬧的武器吧XDD
(天音:...後面那句才是妳的重點吧?- -)




以下是
明明是阿米要過生日,也依舊要一推二推再推直到推倒(爆)
跟本文毫無瓜葛的大愛金小花XD
金小花睽違以久的肉終於有長回來了
這次日本con上可以看到他變結實的手臂跟胸(羞)
比起前面好一段時間不停狂瘦到可以給它用飄的
現在這樣子看了也比較讓人放心的說
(人家愛寄補品給你們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10月姊姊要在台灣看到健康的你喔~


台長: 某狐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宅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消息與壞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A bad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