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3:48:3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指剁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理智才在弟弟們跟荷包間拔河
猶豫要不要預購六月的Lovin’ you單曲的某狐
幾個小時後就正式宣告陣亡
理智直接跟弟弟們繳白旗orz


看以下某狐給阿綠的回應留言就知道
啥都不用說
這次手指是剁定了orz


----留言開始----


乖~
上上禮拜才勸說你不要衝動的姐姐我
一聽到(Lovin’ you)MP3就中鏢了XD



對!我也被明亮的封面騙了
這明明就是催淚歌
金小花適合這種fu就不用說了
竟然用泣音勾引我
喔摸~不知道這樣會害姐姐沒擋頭嗎?!
懷疑他最近跟朴先生一起聯手勾引我
(朴先生請參考酥麻麻All in vain )



趁機告白+1 XD
金在中,我也會繼續的Lovin you
一直的Lovin’ you
(雖然你老公最近、一直、不斷、努力地勾引我跨去鄭家XD)


PS.
補充一下
所謂中鏢
就是我決定把我的第一張日單獻給Lovin’ you了
沒辦法~金小花都哭著控訴了我還能不買嗎(攤手)


----留言結束----


不幸(?)被阿綠言中
沒聽到歌之前,話果然不能說太滿=///=
看來我也有需要加入「說話說太滿一家親」這個group了- -;;;


台長: 某狐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동방신기♡ |
此分類下一篇:灑銀子大作戰
此分類上一篇:俺不想剁手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