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17:16:02|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ty Clinic美肌醫學館面膜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面膜,是4個人使用,所以有不同的心的得ㄛ~

我是使用了Dr.Mask抗皺緊緻面膜

Dr.Mask抗皺緊緻面膜的包裝

面膜(顏色有點偏淡黃色,不是白色的)

使用感想:(我是混合性肌膚  ^   ^ )

                在使用這款面膜時,剛拿出來使用時我是覺得有點黏黏的 lll >  < lll 大約用了30~40秒後,就感覺涼涼刺刺的(後面我就等到睡著ㄌ),大概敷了15分後,取下面膜,輕輕的拍打臉頰,精華液就吸收了,感覺臉上蠻清爽的而且也有點嫩嫩的但說到抗皺跟緊緻的效果我還感覺不出來  

 

Dr. Mask控油緊緻 包裝

使用感想:(我是敏感性肌膚  ^   ^ )

面膜拿出來會有一點酒精的味道有點不好聞.面膜大小我是覺得還不錯很貼
在敷的時候不會有刺痛的感覺再等待20分鐘後

拿下來後皮膚會有點涼涼的 滑滑的味道也比較不會有不好聞

拍完在臉上的菁華液後覺得臉的毛細孔有局部變的比較小(是心理作用嗎>///<)

Dr. Mask深層保濕面膜
 

使用感想:(我是乾性肌膚  ^   ^ )

               使用時,感覺有點涼涼的,面膜很服貼 ,精華液很足夠 ^   ^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保濕的效果還不錯,臉變得水嫩嫩的,隔天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Dr. Mask全效嫩白面膜

使用感想:(我是油性肌膚  ^   ^ )

               敷上面膜時感覺很貼,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敷完後感覺非常清爽,又保濕而且很滋潤又不油膩  ^    ^  美白的話比較沒有什麼感覺

 


              

台長: liutil32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