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22:33:37|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躲雨【台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破了紀錄
一天去三次的星巴克
我對台東不熟
不知道該去哪裡
所以只要有一個人行動的時間
就跑去誠品和旁邊的星巴克

如果我在台北
現在不太會想去星巴克和誠品(還是會進去啦)
但到了不熟悉的城市
這兩家對我來說變得非常重要

昨天下午第二次去星巴克 在閱讀向田邦子時外面開始下雨了
剛開始下雨時發現有一隻貓跑到洋傘下的椅子躲雨
我覺得牠的樣子好可愛 於是趕緊拿出相機開始拍照
牠馬上發現我打算偷拍牠
牠就跑到窗戶旁邊坐下來讓我拍照

真沒有想到有這麼不怕人的野貓
牠的長相跟TORA和KUTSU不一樣
牠眼睛沒有我們家的貓那麼圓
牠身體是接近白色的米黃色
耳朵是咖啡色
尾巴有不清楚地虎班

我們決定叫牠「白土司」(台語和日文叫SYOKUPAN)了
因為SYOKUPAN也只有耳朵(MIMI)是咖啡色
其他部分是白色

後來我們帶牠去醫院
醫師說SYOKUPAN有跳蚤 耳朵和肚子裡也有蟲
我們先讓牠接受治療和洗澡

牠個性非常溫和
也不會亂叫、亂咬人
完全不像野貓
我們讓牠暫時住在朋友的宿舍
目前每天要幫牠點藥
週末還要讓牠驗貓愛滋病

希望牠早點恢復健康!

台長: 雪子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中南部】消費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新港鴨肉羹【嘉義】未完
此分類上一篇:追風箏的孩子【台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