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19:46:37| 人氣2,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基哺乳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為了參加讀書會去嘉基,我帶寶寶出席,第一次參加的時候他很配合,幾乎不用離席。第二次沒有這麼順利了,我離席好幾次,中間還到哺乳室餵奶。

嘉基只有六樓哺乳室,它在護理站旁邊,使用者必須要經過護理站才能進去,自然先會跟護士說一聲才會進去(雖然她們也不太會理我)。其實面對走廊還有一個門,但那個門被鎖起來。

每一間哺乳空間可以用簾子隔起來,有兩張大小椅子、桌子和擠奶器。

這裡的設備沒有高鐵站那麼豪華,但是有些優點:旁邊有護理站,既有隱密性又有安全感;非顧客(病人)也可以使用,護士也不會問我的身分;免費。

讓我對這裡產生好感的最大的原因是以下照片中的手冊!我只瞄一下離乳的部分,其他部份只稍微翻一下而已,不過看起來提到很多我正在需要的知識。

在豪華空間餵奶、換尿布也許會讓人開心,不過我目前最迫切需要的是啓蒙我和寶寶的空間與對話,而不是花錢購買高級豪華空間。



123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雪子
人氣(2,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手媽媽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高鐵嘉義站育嬰室
此分類上一篇:高鐵車內換尿布空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