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0:12:02| 人氣8,7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台灣最好吃的鳳梨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美鳳梨酥是全台灣最好吃,比有名的奇美鳳梨酥還好吃!
這是我們班同學對我說的。
我在這裡買了一盒鳳梨酥和兩個布丁。嗯,真的好好吃!

(不過後來另外一個同學問我,老師,妳有吃過不好吃的東西嗎?妳好像每一樣東西都覺得好吃。聽同學的話,我開始認真思考,到底我在台灣吃過哪些很難吃的東西...??我沒有辦法馬上回答。)


不管怎麼樣,我好喜歡這家,店面空間設計超極簡單,位置在菜市場角落,也沒有過多的包裝。我超愛這種「不是賣氣氛(店面空間刻意營造出「很高級」的樣子)、品牌(靠花很多錢打廣告),而是只賣好吃的食物」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很簡單、很直接的感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雪子
人氣(8,7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瀛】消費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進ORO咖啡屋
此分類上一篇:和興冰菓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