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23:22:06|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貓和挨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我們邀請幾位朋友一起煮菜、用餐,我們有了台菜、南洋菜、日式咖哩飯以及德式甜點。那天因為人多,除了OYAJI之外,其他貓都躲起來,都沒有出來跟客人打招呼。

德國朋友想跟貓玩,只有OYAJI出來跟她玩。後來她把OYAJI形容為COOL CAT,真沒有想到牠有一天被認為酷貓!果然不一樣的人看到同一隻貓也可以發現不同優點。

今天早上我為了曬衣服打開通往陽台的玻璃門,OYAJI和MIKE照樣衝出去,躲在陽台的角落不讓我抓起來,我對牠們發脾氣,看到牠們的怪怪眼神後突然想到,我這樣罵牠們,純粹是我懶的事先做防止牠們這樣做的結果,我不希望牠們這麼做也純粹是我不方便,也就是說,當我罵牠們時,幾乎都不是為了牠們好,而是為了不要發生對我不利的情況。

後來想一想,是不是我-或我週遭人-常常都是這樣。我想,下次罵貓的時候,先想一下再罵好了。


 



 

台長: 雪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諸羅】貓狗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牠知道了
此分類上一篇:硬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