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09:31:51| 人氣3,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醫生做鄰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從醫院回來,就很興奮地跟我說,今天一定要買中國時報給我看。我心裡有不好的預感,心理想:它一定是我一看就會發脾氣的爛報導。所以當初聽了他的話,也並沒有很開心。後來他買了一份中國時報,就興奮地給我看這則廣告:

品味精緻超凡 嘉義最頂級的名仕社區

跟隨長庚名醫 找到夢想豪墅

醫生的品味 做醫生的鄰居


醫生的品味眼光,總是挑剔的很

佩戴瑞士名錶、使用德國名筆、開著歐洲名駒...

當長庚醫療園區的醫生,陸續進駐『世紀香榭』

誰是嘉義最頂級的名仕社區,答案已經很明顯

在『世紀香榭』,和醫生做鄰居

證明您的眼光和長庚名醫一樣獨到

我朋友補充一句,他們醫生絕不會買廣告中那種聽診器,那種聽診器只能聽到皮膚的,品質很不好。

我只能說,依照我對醫生和醫院(包括長庚)的觀察,在這則廣告裡寫的每一句,我完全無法認同。我很懊惱,有人真的會相信這種廣告詞嗎???還是要買房子的人,只在乎自己的需求,根本不理會這類廣告???要不然每天看這類廣告,怎麼能不會昏倒?

我下次回日本要注意看房子的廣告,相信一定有很誇張的廣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雪子
人氣(3,0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官方塗鴉】 |
此分類下一篇:外勞甘心!?(未完)
此分類上一篇:請大家自己去現場判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