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5:34:38| 人氣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地方【小小書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家走路可到達的地方有菜市場和獨立書店是我理想的生活空間。最好是菜市場裡面有很舒適的、有我要看的書籍的獨立書店。因為我不開車,不需要很大的停車場,它最好離捷運或公車站很近。有朋友開車帶我出去,也很不錯,看得到平常看不到的事物。不過我最理想的生活空間就是上述所說的那樣。

如果那家獨立書店擺了太多我喜歡的書也不行啦,這樣每次去那裡會亂花錢(哭),但又不想去沒有擺我喜歡的書的書店,唉。

照片是我昨天的戰利品(?)我前陣子讀了法濃《黑皮膚、白面具》,想了一些事情,這次看到它,就忍不住把它買下來。其實我知道它有日文版,不過,嗯~還是算了。

看了前面幾頁就想,他談的暴力問題,跟我現在關心的暴力有點不同。我比較關心的是無形的、很難察覺到的暴力。所以,先把自己該寫的東西寫完再閱讀。

台長: 雪子
人氣(9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北、新北】書店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Baby I love your way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幸福的下午【小小書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