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21:47: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門客棧開張

好多人坐在戲院裡

都是男的


頓時間 怎麼只剩小貓兩三隻

身旁的男生 一換在換

我坐向前面的老先生

貼近他

靠著他

.........

算了



戲院的廁所

加我有四個男生

旁邊的一直抽著煙

另一個 手洗不爛 尿 尿不完

我看著抽著煙的男子

.......

算了



我來到戲院的倉庫

在狹窄的小路裡

我跟各式各樣的男子 擦身而過

最後

我來到二樓

一個深情款款的男子在那抽著煙

我靠近他

請他幫我點支煙

沉默 不 我打破沉默

再次靠近他

"你知道...這戲院有鬼嗎?" "......!!"

"這戲院有鬼" ".......!!"

"鬼" ".......!!"

他走了 我說"我是日本人"

"莎憂那拉" "莎憂那拉" 我向他敬個禮

他走了



我回到戲院裡 後面坐個女的

吃著瓜子 鞋子掉了還不知

嗯?!!她不見了?!!

嗯?!!她又出現了?!!

院裡散落著瓜子殼

........

快跑


龍門客棧關門了

燈一開

戲院裡半個人都沒有



只有....

台長: Daniel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