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0:29: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忘了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想說..

我一直忘記一件事..

就是我們的躲避球比賽阿..

第三名= ="

嗯..不戰而勝勒..

可惡..四技的人..因為他們早上沒課 所以就棄權不比..

吼~~~~~真的是很沒有運動家的精神耶..

害我還滿心期待..想扳回上次沒幫企一打敗他們的恥辱..

亨~算了 不跟你們這些 自以為自己多高尚的人計較..

以為這樣很屌喔~~~~~可惡..

這樣第三名一點也沒成就感..還要被人家說 是因為你們不比我們才第三~

硍硍硍硍硍..

欸~該不會有人看我的標題 還以為我要說啥重要的事情吧= ="

哈哈哈哈~~~~~~我就是故意的 你怎樣 咬我阿~~ 還是別說咬我好了= ="

因為..我怕人家咬我..我處女座的耶..這是後要搬出自己的星座特質..<潔癖>

其實是髒的要死的髒小鬼~~~

台長: 做自己 好自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