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03:31: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自己愛上玩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算自己年滿二十二,漸漸邁向二十三,老大不小的年紀卻有個不願長大的靈魂。其實玩線上遊戲很普遍,七、八年級沒玩過線上遊戲才叫稀有動物,所以我是不稀有的那一大群,但我玩線上遊戲有堅持,第一、不玩要花錢的,第二、要玩速戰速決的,所以目前線上遊戲我只玩過炸彈超人,和現在的瘋狂阿給。
 
  當然自己也不是沒有玩過CS,但是因為3D的效果讓我容易頭暈,加上自己是路癡,常常才探出頭來就馬上被秒殺,然後看到那些小弟弟(很小喔,才國小而已),能夠把買武器的指令背得滾瓜爛熟,我就當場傻眼,因為我還是看著字,一樣一樣慢慢挑,而且就算買好了也不會更換,有等於沒有,又被取笑。
 
  早在阿給剛推出的時候我就開始在玩,後來電腦重灌也就懶的再灌一次,結果當初被我拖去玩的等級都比我高(而且比我強,好歹我也是元老ㄟ=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以前買的表情現在沒了,紀錄我曾經存在的証明......
 
  玩遊戲,一定要認識許多好朋友,這樣想玩的時候才有“咖"可以一起玩。其實說真的,這種遊戲的年齡層偏低,大部分都是國中或高中,再不然就是國小,大學算是少數民族,社會人士叫做稀有動物,所以當有人問起年紀時,總是千篇一律的回答:老人一枚囉!小朋友......在他們得知我的歲數時,總是很直接的說:哇!真老!但遊戲開戰後就會覺得,老不一定有用,因為老人還是會被罵嫩。
 
  嫩,簡單的說,就是沒有心機的玩法,兩三下就被KO掉。
 
  舉例來說,當你與世無爭地吃自己的炸出來的東西時,可能因為速度過慢沒發現旁邊衝過來的人,他不但偷吃你炸出來的東西,順便補上兩顆炸彈把你關起來,當你成為水泡等待的時候,他就悠閒的打出一個“嫩”字,再輕輕鬆鬆的把你戳破,這時候即使氣的牙癢癢的也奈何不了他,因為事實就是如此。但是好家在平常結識的高手不少,他們總是會為我出一口氣。
 
  後來我發現,阿給玩的好的小朋友都很聰明,因為要在一剎那間判斷哪邊不會被水柱衝到,如何運算炸彈爆炸時間,乃至炸彈分布、利用道具的特性以及手指靈活度、臨危不亂的從容及戰略的應用,其中又以手指靈活度佔最大因素:手指靈活的玩家總是不會被柱子擋住去路,俐落的動作用來爭取那零點幾秒的時間來致敵人於死地,於是乎,玩遊戲沒有太大企圖心的我總是早早死掉在旁邊聊天。
 
  聊天也不是全然沒好處,每次聊著就又認識新朋友、然後再一起玩遊戲,有時候感染到他們那種還是青澀活潑的氣息時,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又變年輕一樣,沒人會相信一個二十二歲的大姊姊居然會笑倒在電腦桌前,或是被一群我叫他們為小孩子的小大人說:都這麼大了還比我更像小孩子......
 
  到底玩線上遊戲的樂趣是什麼,我想大概就是多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如果只為了趣味而玩遊戲,其實單機版富趣味性的遊戲不少,但總不及線上遊戲受歡迎。單機遊戲是死的,而線上遊戲卻是因為每每所見識的人不同,使得遊戲活了起來,也或許因為如此,才會吸引我每天上去報到吧!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