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3:37:1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命的墜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它!讓我忙了一個晚上!!


這是我大四那年生日收到的禮物,因為意義不凡,畢了業都一直戴著,後來鏽了,才沒戴。

上上禮拜哥的女友從美國帶回來一罐藥水,說是他們看人家表演洗什麼都行,覺得很不賴,多帶了一罐給我。

閒著也沒事,剛就把項鍊拿出來洗;其實效果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好,鍊子還是有些舊舊的,不過墜子卻變得很亮。當我正高興的要把它擦乾收好,「鏘啷!」它就這樣掉進洗手抬的排水口,我趕緊衝回房間找鑷子,再衝回浴室,挖了半天,我看見它卡在一堆汙物裡,閃亮亮的不知道是在向我求救還是say goodbye,急死我了。「鏘啷!」又一聲,這回它掉到洗手抬下方的管子裡去。不知道是誰設計了這種U型的管子,真是太美好了!!不過,我徒手把這U型管扭過來,扭過去,怎樣就是扭不開。背痠了,坐在地上發呆,還好室友經過,建議我去找水管工人或是房東。熱心的房東二話不說就趕來幫我處理。我守在浴室門口,不到五分鐘,墜子就被救出來了。

呼~~真要命哪!
趕緊把它收到盒子裡,安心多了。


我還記得你告訴百貨小姐說,你想找一條項鍊,是要送給一個不太秀氣的女孩......不管怎樣,我一直很喜歡也很珍惜這條鍊子......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