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7:44:20|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夢之~~緣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煙雨山莊”一座會移動的小島,傳說中每年都會停泊於岸邊長達三個月,一方面了解中原最新的情勢,一方面是測試下一任島主,讓他體驗一個與島上完全不同的世界。

“海癸派”一個靠海吃飯的幫派,由海盜起家,新任幫主洛猆不屑於用著非法的方法去掙錢,決定改邪歸正,把幫派變成保護來往的船隻,免受侵擾。
“煙雨山莊”與”海癸派”的關係是非常微妙的,它們是海上各據一方的霸主”煙雨山莊”負責收集各地的奇珍異品,而”海癸派”負責在中原販賣,營利平分,所以每隔兩三代,它們就會有通婚的不明文規定。

“司馬凌”,洛猆的生死之交,斯文俊俏的娃娃臉卻帶著一股滄桑的氣質,身材修長,比洛猆高半顆頭,這樣完美的外型,卻刻意用著他散亂的髮絲隱藏他雙目失明的缺憾…..

“你的忘情草找的怎樣了?” 洛猆帶他一向玩事不恭的笑臉望著他的好友 “五年了……我找了五年了…..忘情草摘下後必須在兩個時辰內服食,否則是沒有效用的,每當我找到了忘情草,卻找不到”她”…..於是,我必須在沙漠之地,再等一年……”司馬凌眼神更加空洞的流下眼淚…….”兄弟!!別灰心,她總有一天會明白你當初是被陷害的,她一定會重回你身邊…”洛猆拍著他的好友,期望給他一些力量支持下去 “你不愛她了” 司馬凌講中了洛猆心中無法愈合的傷口 “我….無法愛她….就如同當初我看不清自己的感情,把”她’推向你,卻無法容忍她真正愛上你的那一刻……我以為她一輩子都會守在我身旁,無論我對她百般的不好…..”
洛猆臉上的笑意消逝了,剩下的只是無盡的悔恨與回憶……

一長串銀鈴般的笑聲劃破了山莊的寧靜,一個身材嬌小,有著甜而不膩的俏臉,搖曳著一身由紅絲緞繞成的勁裝出現在山莊大廳 “姐姐,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阿~”紅衣女親暱的拉著坐在大廳中一個跟他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子。”你終於捨得回來了”雖然有著跟紅衣女一樣的樣貌,他的氣質是冰冷的,對任何人永遠沒有任何情感的表現,除了面前這個晚他三分鐘的雙胞胎妹妹。”姐~你都在山莊中處理事務阿,沒空到路上了解新鮮事啊,所以妹妹我,捨已為姐,幫你上岸了解了解,我可是用心良苦阿…..”紅衣女裝可愛的一直拉著白衣女的水袖 “亨~明明是自己想玩,別賴在我身上!!” 白衣女嘴角含著笑意的摸摸妹妹的頭 “好吧~玩了那麼多個月,也該累了,去梳洗休息吧….” “姐對我最好了!!”紅衣女開心的大叫。

白衣女流下了兩行淚水愧疚的望著妹妹遠去的背影,想起他五年前對自己絕望而心碎的表情,心痛的廢了苦練多年的”天劍”也就是接任幫主必練之絕學,把幫主之位讓給了自己,昏迷了一年後,居然忘了我們四個人之間的恩怨……..”五年了…已經五年了….如果時間能倒回….我願意成全司馬凌與焫兒……..”




台長: 青萍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殘夢之~序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人稱3"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