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0:17: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悶。


   原本打算,不要上網聊天、不開MSN,甚至,

   甚至,連手機都不開機。我只是想清靜一下。

   思緒混亂的緊。…


   在我們之間,這段時間,看似漫長,實際上只有

   一千九百四十幾個日子。

   共同經歷過的那些,心酸、浪漫、歡笑、苦澀,

   我想我是點滴在心頭,只是我把這一切太視為理所當然了。

   沒有爭執、沒有怨懟,是無法抗拒的外來壓力,

   太沉重,我想目前的你也沒有餘力可以反抗。





   一切都變的似乎不再那麼重要,我的熱情活力也被冰凍了。

   誰在我生命裡穿梭,已經不是重點。

   激情都被澆熄,這場雨來的正是時候。

   也許等我們再次相逢,會是另一個開始。我想,…也許吧。





 

台長: 亞米克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