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9 22:06:2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著掃把離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要去跟隨老巫婆修練我的人生魔法了。既然老巫婆肯收我為徒,想必我應當是有一些些魔女的天賦吧!?

乘著我的掃把離去,揮別我可愛的同事。(還好,還好,之後還有「靈犬與小白襪」可以讓我參與)。

我總是有些些濫情的,每每遇到一些分離的場合,我都很受不了。也許是我的完美個性使然,我無法忍受一些些的不完美,而分離就是一種不完美。

我想像,之後可供揮灑的天空應該是無限的,是我雙手可以掌握的。我遠離了這一位做事反反覆覆的豬腦袋,老巫婆可能也不會對我太好。我只求自己不要又用哭來豎立我在職場上的地位就好啦。(真是丟臉至極!)

往後的人生,有我自己的掃把,有老巫婆,有魔法術,應該可以過得相當精采吧。~~

台長: 艾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