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30 17:18:5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津的栗子真的沒那麼好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本來很鬱悶一個人被抓來天津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出差的。

還不是天津市喔,是天津市旁邊一個像是竹科概念的經濟開發區,叫TEDA,哎,沒辦法,誰叫人家是我們的客戶,還出錢讓我坐車過來又包吃包住的。

可是真的很可怕,雖然建築又漂亮又透光又有自動水龍頭,外面還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漂亮草皮,但是我天啊,還好只住兩天,不然每天都過那種散步上班、散步下班、下班後窩旅館的生活,對我來說簡直不可能...殺了我比較快。

不知道,也許是因為我合作的客戶是官方單位吧,福利比較好或是應酬比較多,每個人都長得挺...挺北方人的。

(潛台詞就是:都又高又壯臉又圓啦。)

還有...都很準時上下班唷。

(潛台詞就是:都很早離開辦公室啦。)

為了不丟台灣人的臉(也因為在旅館呆不住),我並沒有遵照客戶的“關照“(您可以不用八點半到、可以多睡會啊),乖乖地早上八點半就到辦公室(比我在台北還乖...),還拔得頭籌哩;到了下午,則是五點不到人就莫名其妙一個個不見了...ㄟ...那個美麗的秘書小姐還沒有傳給我我要的名單....ㄟ...那個不是還要打電話到韓國連絡...還...

好吧,你們就走吧,我是台灣人,我吃苦耐勞給你們看...我繼續翻譯...我打打打....

直到有人過來搭訕把我嚇跑為止。

(咳,不過跟有錢大陸客戶做事還是有好處啦,就是起碼可以打電話上網,我還逮著了中午休息時間用ICQ跟3個剛到美國唸書的大學死黨chat勒,雖然因為ICQ界面設計的不太好,害我們各說各話或是搶話搶得一踏糊塗,不過反正就像我們以前見面那樣的聊法嘛,感覺...還是很溫暖的啦。冷冰冰的現代科技有時候還是很有人性的。)

又,千萬千萬不要相信什麼既有印象,天津栗子、狗不理包子、天津麻花真的一點都沒有那麼好吃,相.信.我。

台長: 小令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