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2 07:28: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流年不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然可以用“嘻“這個字,我想我真的慘過頭了,悲極生樂。)

足足一個多星期沒有更新東西了,不是因為懶…

實不能也,非不為也。

因為我親愛的NB竟然在上海的旅館跳樓了,雖然只是小小地從旅館中的書桌上跳下,但這一跳竟然讓內建的自動修復程式一跑跑了一整晚,才不過跑了12%…天啊,聽著硬碟的軋軋聲,不是誇張,但真的聽的心都碎了…害我守在房間中一整晚,用等待果陀式的無奈提心吊膽等著等著,直到要去機場前,幾乎一整夜沒有好好闔眼;

還不止於此。

在終於從香港回到中正機場後,被旁邊伸手拿行李的中年男子撞到臉,哎唷,還在慶幸臉上沒有瘀青掛彩,接下來犬齒就斷掉了…..真痛…..而且又是週末,求救無門,直到第二天才凹到一個沒出去鬼混的牙醫伯伯幫忙……(後來整整跑了一個多星期牙醫院哩,做個牙套還要新台幣整整5千大洋,心痛….)

再加上先前在北京摔車拉到腳、回來又過敏中暑等等的慘事….我想我可能在最近的奔波中,不小心踩到某某神明的腳了。

可是很奇怪,最怪的就是在這一連串慘劇後,我一點負面情緒都沒有,我是說,既不氣,也不怨,真的,我還可以笑著跟別人比手畫腳敘述我如何被撞到…

想想,我快變成跟我們劇團團長一樣了,竟然可以對任何事一律嘻笑以對,是因為反正最糟的都已經碰在一起了,所以之後的情形再怎樣都是天堂了呢?還是已經被這些事折騰的沒有力氣再去生出那些負面情緒?

哎呀,不管啦,反正今天又是個大晴天勒。

台長: 小令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