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19:58:1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次 哥哥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梁李少霞傳來的短訊:「定要堅強面對,活著便是好!」看著短訊心裏不住在抽搐,忍不住,想哭!

回電話給梁太:「多謝你關心,我剛剛找到張舊相,不記得是那一年,哥哥生日,你和毛毛、謝寧為他慶祝,那張相是我拍的。」梁太說:「唉,以往他經常來我家中吃飯,只是近一年多他已很少和我聯絡,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我氣,因為他提過搞舞台劇為甚麼沒有他份。」

梁太說最難過的是劉培基(Eddie),她打過電話聯絡他,彼此只講了句「保重」,因為已無話可說。她說:「你和Eddie、羅文、Leslie好朋友,所以傳個短訊給你,也想你好好保重!」是的,與羅文、Eddie先認識,那是兒時的事了。Eddie是我的小弟,羅文是我的玩伴,至今,Eddie都很愛錫我,我們不是經常見面,但久不久會通個電話,知道彼此的近況便寬心。

很可愛亦很蠻

羅文和張國榮加入演藝界後,分別與Eddie成為好朋友,順理成章也是我的朋友。當時我亦開始跑娛樂新聞,關係是更密切的了。張國榮很可愛,很嗲亦很蠻,羅文是小霸王,Eddie很高傲,但很有情,三個都是才華洋溢的藝術家。

剛入行已和張國榮很投契,因為那時候的他事業並不如意,我經常成為他的聽眾,聽他申訴。一次與他坐在電視台的旅遊巴上,他談起自己的事業,未開口講眼眶已充滿淚水,他問我:「娛樂圈究竟是個甚麼地方,為甚麼教我如此難受,日子為甚麼這樣難過!」他訴說心中的不快,整個車程上說個不停,那一次他哭了。

之後很多年了,我們一直有見面,有一次他心情很靚,叫我和冰姐(名專欄作家林冰)去他家吃晚飯,那時他仍住在龜背灣,他介紹我們認識唐先生。唐先生斯文有禮,為人和藹,那一晚我們吃的是家常小菜,張國榮照顧每一個人,佈菜、加湯、加飯都由他作主,那一晚我們還飲紅酒。張國榮愛古董,他說我喜歡的話就送個茶盅給我,可惜一直沒收到那份禮物,而且一輩子也不會收到的了!

爽爽

 
 

台長: 落然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