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5 15:05: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盈健康水袋裝附水龍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蒸餾水桶裝水礦泉水批發商竹碳水礦泉水公司行號LOGO水代工ODM水小水

平常都在新竹營業,難得一趟跑到桃園,碰巧剛好早上送機到桃園機廠,說巧不巧我的後內保防刮片又掉下來(我已經回廠黏了兩次)


人家實在不想被新竹所的納妹討厭(怕被當成搭訕的藉口),耳聞桃園大興所的服務是桃園之冠,反正我機油隨身帶著,剛好買的冷氣濾網也在車上,那不然去試試看好了,跨區保養看服務會不會打折?
終於看到了大興所,好像跟竹北的規模差不多


先停下來,然後故意寫了一些怪問題玩玩,我小壞蛋祖上 奧州客家人

保養廠在巷子裡

進門是納妹,但剛好大哥哥(V7計程車)也同時進廠,只好先移車



納妹妹一直看我的車,怎樣?桃竹苗就老子我這台S3,帶綠帽的活廣告

相對的大哥哥V7,沒我可愛,沒人看

接下來就是看看保養廠環境,一次可施工五台,竹北是六台


休息室風格像竹北



業務展示間


靠,人家好想要十件組,新竹沒有





原來可以連通保養入口,我剛還繞出去,真是鄉巴佬

為什麼要買S3,人家大興所用心

等了兩個鐘頭,自備美孚機油5w/50+冷氣濾網+換水箱水=2040


這個所特別的是,居然會問我:「換下來的零件要攜回嗎?」,然後幫我放在包裝裏頭,再放到車上

另外,知道我是新竹大老遠來的,咖啡及礦泉水幫我準備好了

我開到了外頭,檢查了換下來的零件
機油心


冷氣濾網


這次等於是做二萬公里保養,果然桃園大興所的服務做的很好,沒預約及故意找麻煩的情況,技師及接待還是很用心的服務客人,所以難怪客人的回廠率不錯,也帶動了銷售,有機會的話,我想會多去坐坐囉!
頭香

我比較好奇

維大力貼紙去哪拿的?


我們台北大都會沒有
低調作手 wrote:
頭香我比較好奇維大力...(恕刪)


因為 某些車隊不準貼 維大力 廣告,因為維大力廣告費就是一年三次三箱汽水給司機,公司沒好處,自然不給貼! 算一算,我的公司很幸福
風城小壞蛋 wrote:
自備美孚機油5w/50+冷氣濾網+換水箱水=2040


大大您的出光用完了嗎?怎改成美孚了

我這次保養用mobil 1 0W40,感覺引擎運轉安靜且滑順,真的比原廠5W40好多了。

但是看到您照片中維修明細表下方附註,很好奇「第三公正單位」會是誰!


PS 不知自備電瓶、來另片,原廠幫不幫換?

我要練刀背 wrote:
大大您的出光用完了嗎?怎改成美孚了

我這次保養用mobil 1 0W40,感覺引擎運轉安靜且滑順,真的比原廠5W40好多了。

但是看到您照片中維修明細表下方附註,很好奇「第三公正單位」會是誰!


PS 不知自備電瓶、來另片,原廠幫不幫換?


原廠不會幫換自備電瓶和來令片,如果有要服務費的話OK

建議去電瓶店會幫你換好,不含服務費!
我要練刀背 wrote:
大大您的出光用完了嗎...(恕刪)


美孚為庫存實驗機油,庫存目前還有出光 SJ /AGIP SL,無法在原廠用,五千後會去外廠用,延續我的實驗之路....對比之後,出光確實是不錯,但是貴了點,估計用5w/40的黏性就等同 美孚。
風城小壞蛋 wrote:
桃園大興所的服務是桃園之冠


是這樣?!
我一直以為是桃鶯~
雖然我車是在大興買的~~

風城小壞蛋 wrote:
這個所特別的是,居然會問我:「換下來的零件要攜回嗎?」,然後幫我放在包裝裏頭,再放到車上
另外,知道我是新竹大老遠來的,咖啡及礦泉水幫我準備好了
我開到了外頭,檢查了換下來的零件
機油心
冷氣濾網


光這幾段文字....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了...
我剛執行20000km保養
工資1200.-
濾心170.-
螺絲+墊片34.-
冷卻水450.-
自備剎車皮工資 前300.- 後420.-



看起來好像S3收費比S5貴吼@@?
風城小壞蛋 wrote:
先停下來,然後故意寫了一些怪問題玩玩,我小壞蛋祖上 奧州客家人...(恕刪)

welson2001 wrote:
看起來好像S3收費比S5貴吼@@?...(恕刪)

事實證明:
華擎的Turbo引擎比日產的NA引擎精緻而且好養...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3&t=5110989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44&t=5105736活動用水瓶裝水高雄瓶裝水大水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蒸餾水瓶裝水Logo發財水

台長: littleilbeg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