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4 23:18:1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鬼靈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再帶荳荳到深坑國小附近的自助餐店買便當,沿路她就一直問,「我們要去買便當嗎,我要買巧克力,不要吃飯飯。」

我告訴她,要先吃飯才能吃巧克力,買了便當再帶她到農會超市買巧克力,她說,「還要買麥當勞冰淇淋」。

到了超市,荳荳走到放巧克力的架子,很熟悉地拿了一塊巧克力和一包森永牛奶糖,繞過架子,又拿了一包餅乾放在我的籃子裡,臨結帳時,她又拿了一包鱈魚香絲、海苔煎餅及大耳朵餅乾來,我跟她說,大耳朵餅乾太硬,她咬不動,她才再把它放回去。

提著兩大包東西上了車,荳荳說,「我們還要去買冰淇淋」,我跟她說,已經買了啊,結果,聽到她嘀咕了一聲,「沒有買還說有買」。

這孩子,雖然才兩歲半,還是不能隨便騙她。  

爸比4/23

台長: 荳荳媽咪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