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23:20:2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因為陰錯陽差的機會,睡覺前我終於有機會再度跟A聊天

 

其實夫妻這麼久,我當然也感受到他最近心情煩悶,他不願意跟我提,我也不雞婆過問~

只是我又不小心想起曾經無話不說的我們......

 

我們二個就趴在小房間的落地窗,看著來來往往的車子

他的臉終於放輕鬆感覺開始卸下武裝,不再像去年年底吵到噴火的我們

突然問我:"你還覺得我們會復合嗎?"

我沒說話,只是不懂為什麼又要討論起這個話題,

他又接著說:"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先生 好兒子,但我一定是個好爸爸!"

我們討論了很多我身體上的狀況,懷孕的過程,還有關於我們愛的美食

他也告訴我有夢過Aaron長大後的可愛模樣

我告訴他Aaron是上帝派來保護媽媽的勇士

他聽了也笑笑的說:對阿等他生出來,我的任務也結束了,我是壞人!我會早死早下地獄!

而且最近他對我的口氣跟態度也改變很多,可能他也感覺到我對他的好

也許也是我真的對他完全原諒了

以前吵的火熱時,他總是嫌我煩,嫌我管他太多 讓他沒有自由

所以我也告訴自己如果可以重新開始就要像朋友一樣不要給對方壓力,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當個好妻子,

是把他身上的擔子分一點到我身上來,但是後來發現這麼做我們都沒有很開心,

甚至他覺得我的行為超過了"一家之主",他在這個家的存在變的可有可無;

後來我才明白,

原來支持一個人,是要真正成全這個人,

給他全部的愛和支持就夠了 讓他變的很有力量去做他該做的事

做妻子的一公斤都不用幫忙挑 只要支持就夠了!

 

你不用為了愛一個人,失去了自我,也勉強自己做太多你不做的事

 

這樣就不會一直對你愛的人抱怨,而他也會感覺舒服點 不會依直覺得好像愧欠你

 

 就像纖纖說的

信任不是一蹴可幾,他是一點一滴的重新重頭建立起來,那過程很慢,很多人都會中途放棄.又開始跳入無間地獄.所以我先把信任放一邊,先從朋友開始,只當好朋友的我們,可以在分開的時候各自好好過,但是在一起時絕對要幸福的過.

 

雖然還是會有沮喪的時候 

但我要加油

 

 

 

 

 

台長: littleb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姻?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最大的敵手是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