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02:52:5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齊人家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台灣將近一個月,終於都有心情靜靜的坐下來打篇叫日記的東西。在這裡的一切都開始習慣,生活亦如常地過。

  今天收到第一張來自澳門的postcard,看畢令我心情愉快,因為朋友甲終於找到愛侶,真替他高興!今天在計算還有多少可流動資金,省錢大作戰看來要開始。

  今天晚上是大一女舍A棟的迎新,去坐了二十分鐘、吃了幾塊烤鴨以後就匆匆走了,因為要去大四至大一的港澳社工社會家聚。七點半在台大正門集合,看到兩個從來沒有見過的大四學姐,而大達達與另一個大四學姐亦在吃飯地點集合。呵~又是一個陰盛陽衰的景象,學長加學弟只有三人,而學姐加學妹就有七個,十分期待早前跟大達達討論的小達達被圍記會上演!

  我們地西門町一間叫可可亞的地方吃吃到飽,店裡黑黑的。吃東西、喝可可、自介、拍照,都是幹一些聚會會幹的事,學長姐都很nice,我的白痴性格也不禁要偷溜出來,可以一起笑的感覺太好了。吃飯中途,學長姐送我跟粉達每人一張卡,hand-made的,很期待的將它收好,心裡禁不住要跳草裙舞,比起莫問說醫學系的家聚,我們的確溫馨多了,學長者的玩開了,熱烈期待粉達的自high能力和白痴程度提升!明年後年大後年都要開心溫馨家聚~

  飯後我地還要拍大頭照,好擠,十個人一起拍,不過感覺還蠻好,後來在街上、最後一班的捷運裡,我們都有拍照,好像找回中學的朋友那樣,到那裡都要拍照留念。也許愛紀念罷。最後他們還送我到宿舍,結束了這晚的家聚。

  回到房間,兩個室友睡了,我將大頭貼給秀怡看,她笑開了呵呵呵~之後我靜靜的看學長姐寫給我的卡片,噢~~~裡面都是一些祝福的話,有8個人的字跡,好感動、也很窩心,真的,暫時可以放棄孤兒仔這主題歌~


p.s. 社工社系的學長姐~愛死你們啦>o

台長: 小求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