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04:22:5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間的時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累,可我不太想睡。一些日子前衡說的「時差」是一個伏筆、下午到牛房時看到《你那邊幾點》的dvd是火花、剛才看到冰在她留言板上的話是爆發。

  每個人之間都有不同程度的時差,所以心裡或許有個疑問:你那邊幾點?毫無疑問我是很自我中心的人,常會想,為什麼別人總不能合我意。慢慢我看到,因為我們都是個體,要一致的出發其實是難的,每個人的步伐其實都不一,只是有時因為協調的關係,彼此才能繼續走下去。

  跟一個人做事和與一個人生活是不同的。對於工作,你可以要求、甚至要求一些改變;但生活就不可以,你可以期許配合,但不能強求改變,當然一些要求是合理的,但我們無法否認當中的大多數是希望對於成為另一個自己。這樣的做法不但沒有將彼此拉近,反之將時差擴大。

  假如關係能夠計算,那麼首先大家的思路至少要往同一方向。如果開始覺得自己走太快或是太慢,也許時間正正在拉遠。

台長: 小求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