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6:05:59| 人氣1,0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5 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兩個星期前 就先敲定這一天要和久違的wen及meol小姐共進午餐

當wen打電話問我要在哪個出口等時  我恍神到報錯地方 還好她是清醒的
後來想一想 我很久沒來這裡  大概快一年了吧  好像要趕快復課

午餐是沒什麼味道的義大利麵  拿了鹽巴賣力的灑幾下 變成超鹹的麵 = ="

很開心的在餐廳東聊西聊  不小心把它當做咖啡店無止境的坐下去
不過對她們很不好意思  因為食物不優  > <

續攤地點是位於世貿~~~~~夏季旅展

當我們走到世貿中心  看外面沒什麼人 
以為裡面沒什麼人  進入會場後~~我發現我錯啦

額外一提 ~~正當meol小姐正在排隊買票   忽然路人甲出現  隨手給我和wen一張入場券
我們倆個當場傻在那兒  心裡還想著這張是真的還假的
路人甲反而覺得我們很奇怪說"給妳們還不要"
真是感謝他 讓我們省了一點錢

進入會場後發現  好多行程都好便宜  每個都好想去 
只可惜我不是有錢又有閒的人~~~~泣

便宜歸便宜~~~但是限制也不少  看到國內的行程並沒有真正的便宜
要買之前還是要睜大眼睛仔細看

時間越晚  會場人越多  多到會場裡的空氣稀薄  讓我頭暈目眩

穿的鞋子有點磨腳 加上從捷運站一直到坐火車回家 
一路都沒辦法坐下來  我的腳是痛到不行
出火車站心想去拿這個月的保養品  趁機坐一下 休息一會兒
專櫃小姐或許因為沒什麼客人  說要幫我修眉   修完整個人都覺得不一樣嚕


好像老了  回到家明明爆累  卻怎麼也睡不著  快哭出來啦

 
 @廁所也要來一張~~下次要照成功的

 
 @忽然很想拍台北街頭



  @傳說中的沙灘~~因為沙是粗的踩起來滿舒服 
 
  @看小朋友這樣玩~~覺得好幸福ㄚ
 
 @正準備要跟Ella照相時~~~公車動啦~~故意不讓我照吧
 
  @終於順利拍到~~~可是她的臉怎麼綠綠的
 
 @wen手上那張~~正是好心的路人甲給我們的票
不過下次要去可以提早跟我說啦~~說不定我又可以拿免錢的
 
   @這是會場裡~~唯一想照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陳小帆
人氣(1,0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小帆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可不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王品初體驗

台東山寨民宿
Good~很高興來到您的地盤~
也請到我家逛逛喔~~^^

不好意思借我說點話~哈哈哈哈~如果打擾請見諒~嗚~

特殊主題館民宿消息大廣播!!!
台東...民宿[[[ 山寨 ]]]可以入住了!!!

自己團隊打造的現代中國風空間
很像武俠小說的氣氛~跟盜版沒關係~
是武林般的山寨喔!!!
離市區最近的美麗風景

房型雙人套房~80吋大投影機~私人陽台~附早餐~

要來要快~~~
台東美麗風景~只有你們可以抓住~
來台東一起休閒旅遊渡假吧~~

訂房熱線0987069607~貝兒~~
竭致邀請您來我家看看喔!!

詳情請恰山寨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belle-46
2009-11-01 22:0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