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9:24:5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沒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去買了蘇菲的世界
禮拜五買的用腳飛翔的女孩
我有很多書都堆在家裡沒看
可是又一直想買其他書
我還是克制點好了

目前我有四張aaron的CD
他好像就只出四張的樣子
不過我也不很確定

到目前為止我考試都考的滿爛的
我不懂他的英文為什要出那樣
一大堆沒看過的字
沒有必要如此考

本來我還想買鵝媽媽童謠的
後來上網查就有
我目前印出一部份
還沒看說
小查9/21/2003

---------------------------------
這幾天在玫瑰唱片跟家樂福都找不到
芝加哥的dvd
昨天看了那個「live box」裡面附的那張雙面dvd
是演唱會的
裡面有一首歌是用許多印度樂器伴奏而成的
質感很好

看來你的學習生活十分的變態且具有挑戰性
二年後出來就變超人了
我本來以為我讀自然組二年後出來也會變超人
但沒想到你是略勝一籌的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照片
是總統府從上空照下來的照片
結果建築物中央呈現一個鬼臉
覺得還蠻不可思議的
cocoon_2003/9/21(願靈安息)

台長: 查&cocoo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